新闻 > 热点新闻 > 《我的世界》基岩版1.6更新 诛仙蝠幻翼来袭

《我的世界》基岩版1.6更新 诛仙蝠幻翼来袭

发布时间:18-11-18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10月27日,网易《我的世界》开发者大会暨周年庆在乌镇拉开序幕,在本次的开发者大会暨周年庆上,《我的世界》中国版制作人陈枫宣布玩家已突破1.5亿,刷新了《我的世界》中国版的玩家里程碑。

在今年暑假期间,备受冒险家们瞩目的海洋版本正式上线《我的世界》手游与PC端基岩版,让无数的小伙伴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了真实的海洋世界,完成探索大海的梦想。而现在,基岩版1.6正式登陆《我的世界》,给大家带来期待已久的“诛仙蝠”幻翼的同时,也在多个方面提升了游戏稳定性并提高了游戏体验。

《我的世界》基岩版1.6更新 诛仙蝠幻翼来袭

投票胜出加入游戏,幻翼带来全新缓降效果

在去年的MINECON《我的世界》全球嘉年华上,《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设计了四个各具特色的生物,让全球的冒险家们投票选择加入游戏的唯一一个生物。在经历了MINECON期间的三轮投票后,最终,备受欢迎的生物B,也就是现在的“诛仙蝠”幻翼,正式加入游戏,只要玩家在游戏中超过三天没有睡觉,幻翼就会从夜间或雷暴期间的天空中生成,成群结队的俯冲下来攻击玩家,且玩家未睡觉的时间越长,它的生成会越频繁。

幻翼的掉落物是幻翼膜,幻翼膜可以用于在铁砧中修复鞘翅,也可以用来酿造全新的效果药水:缓降药水。这个幻翼掉落物酿造成的效果有着帮冒险家减缓掉落速度的功效,玩家在使用后不仅会免疫掉落伤害,在冲刺时也会跳的更远。如果你的目的地是高大的悬崖或陡壁的话,千万不要忘了常备这种药水哦。

福音来了,地图制作神器屏障加入

本次的更新内容除了幻翼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块:屏障。屏障是一个拥有奇妙特性的隐形方块,他在被放置后在生存模式就会充当一个看不见的屏障方块,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空气墙。他没有在创造模式物品栏中出现,而是与命令方块一样只能通过命令获得。

因为其独特的特性,屏障多被地图制作者用于各类地图中限制玩家的活动区域,或是规划出某个具体的区域,在屏障更新后,手机和基岩版的地图制作者也终于能够好好利用屏障,更加认真完美的制作出自己规划的地图啦。

《我的世界》基岩版1.6更新 诛仙蝠幻翼来袭

《我的世界》基岩版1.6已于11月15日正式在中国版上线,在今年Minecon全球嘉年华上公布的村庄版本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内容各位冒险家们敬请期待。还在等什么?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到《我的世界》中开启你的全新奇妙探险之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