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018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公布 《堡垒之夜》成功登顶

2018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公布 《堡垒之夜》成功登顶

发布时间:18-11-18 09:05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2018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公布,据悉第36届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已经出炉,此次的获奖名单当中《战神4》包揽了四项大奖,成为最大的赢家,《堡垒之夜》则是获得年度游戏大奖。金摇杆奖是英国著名的游戏产业大奖,由大众投票选择出一年当中各个平台的优秀游戏,由于该奖项设置历史悠久,且含金量十足,导致也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

2018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公布 《堡垒之夜》成功登顶

2018金摇杆奖获奖名单:

年度游戏:《堡垒之夜》;

最佳剧情:《战神4》;

最佳竞技性游戏:《堡垒之夜》;

最佳合作游戏:《怪物猎人:世界》;

最佳独立游戏:《死亡细胞》;

最佳视觉设计:《战神4》;

最佳音效:《战神4》;

最佳在运营游戏:《坦克世界》;

最佳配音:Bryan Dechart,《底特律:变人》;

最佳VR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VR》;

年度移动游戏:《绝地求生》;

年度PC游戏:《深海迷航(Subnautica)》;

年度PS游戏:《战神4》;

年度X1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4》;

年度任天堂游戏:《八方旅人》;

突破性开发者奖:Unknown Worlds Entertainment(《深海迷航》);

最期待游戏:《赛博朋克2077》;

评论选择奖:《荒野大镖客2》;

终身成就奖:《黑暗之魂》总监宫崎英高;

杰出贡献奖:Xbox适应手柄,微软;

年度电竞游戏:《守望先锋》。

作为年度游戏,《堡垒之夜》目前开启了新的玩法“茄堡对垒”,官方介绍汉堡队和番茄队的战斗已经打响,两支队伍分别在地图两侧,被中间一道巨大屏障隔开。快来为你方的餐厅吉祥物修筑防御。当屏障降下,摧毁敌方吉祥物以获得胜利。

2018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公布 《堡垒之夜》成功登顶

在《堡垒之夜》当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玩家通过研究《堡垒之夜》得到了很多趣味玩法,作为一款有新意的网游,《堡垒之夜》的忠实粉丝还包括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球队法国队的巨星格列兹曼。格列兹曼曾经在进球后做出了《堡垒之夜》当中的舞蹈庆祝动作。

2018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公布 《堡垒之夜》成功登顶

2018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公布 《堡垒之夜》成功登顶

目前2018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已经正式发布了,虽然《战神4》有4项荣誉,但是《堡垒之夜》的年度大奖无疑证明了其质量的上乘和优秀的游戏性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