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剑网三》100级大橙武原画集中展示 光彩熠熠

《剑网三》100级大橙武原画集中展示 光彩熠熠

发布时间:18-11-16 11:18 来源:官方微博 作者:官方微博

剑网三100级大橙武原画曝光,根据剑网三官方微博的消息,100级大橙武原画集中展示,通过这些图鉴可以看到100级大橙武武器的原画设定,每一把都是光彩熠熠,让人看后就能知道这些武器的犀利。

剑网三100级大橙武原画

早先在2018年8月28日,西山居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了《剑网3》九周年发布会,会上不仅公布了100级新资料片和全新职业,曝光了调整后的玩法和剧情模式、战斗模式,还介绍了《剑网3》改进的新动向,新门派是蓬莱。

以对于剑网三100级大橙武原画有所展示,目前《剑网三》新资料片世外蓬莱在测试当中,何时正式上线暂时未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