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新战队曝光 成都猎人队宣布参战

《守望先锋》新战队曝光 成都猎人队宣布参战

发布时间:18-11-13 09: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已经近在眼前,官方此前曾公布本赛季将有20支战队参与冠军争夺战,由虎牙出资购买的 OWL 成都队在推特上曝光,来自中国的新战队“成都猎人队”(ChengDu Hunters)正式亮相。

《守望先锋》新战队曝光 成都猎人队宣布参战

“成都猎人队”由虎牙直播携手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并运营,战队颜色定为黄色,队徽为成都的象征“熊猫”,在寓意和平与吉祥的同时,熊猫拥有的强大战斗力更是代表了一种契而不舍、勇往直前的精神。

《守望先锋》新战队曝光 成都猎人队宣布参战

成都队官推的个人描述页面中写道,他们是由虎牙直播携手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RNG)联合组建及运营的。以皇族俱乐部的风格,我们将会看到一群实力强劲的全华班登陆OWL联赛的舞台上。

《守望先锋》新战队曝光 成都猎人队宣布参战

《守望先锋》联赛将于2019年2月14日开赛,继成都队亮相后,未来还有杭州、巴黎、多伦多、温哥华及华盛顿特区的五支队伍相继登场。另一支中国新战队“广州冲锋队”(GuangZhou Charge)也于此前宣布参赛。算是之前的上海龙之队,杭州电磁炮队,以及刚刚宣布的广州冲锋队,中国已经有4个OWL联赛的守望先锋战队。

感受冲锋!能兴集团发布旗下广州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品牌

不得不说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最近在电竞项目上的动作很多,在《英雄联盟》项目上取得不小的成功之后,他们把目光又放向了其他游戏,先是组建了《DOTA2》战队,如今又跟虎牙直播合作进军OWL联赛。看来主流的电子竞技项目,皇族俱乐部都想有所建树,也希望他们其他项目表现能跟《英雄联盟》项目一样成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