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公路救赎》上线Switch 《暴力摩托》精神续作

《公路救赎》上线Switch 《暴力摩托》精神续作

发布时间:18-11-12 09: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EQ-Games 、Pixel Dash Studios 负责开发的《公路救赎》是一款摩托车类的格斗游戏,也是《暴力摩托》的精神续作,本作Switch版本现已正式上线。

《Road Redemption》保留了《暴力摩托》的主要系统,你依旧可以在比赛过程中大显神通。本作支持四人分屏游玩,同时也支持线上对战,最多可以10名玩家同台共斗。而单人模式的话,并不是很简单,想要通关还真需要费些工夫。

《公路救赎》上线Switch 《暴力摩托》精神续作

本作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美国中西部。玩家扮演一位刚刚保释的罪犯。在联邦监狱中关了8年之后,你必须从原来的摩托车俱乐部的最底层开始,一步步往上爬。在此过程中,你发现并非所有兄弟都为了俱乐部利益着想,甚至有可能正是他们导致了你的入狱。在随后发生的权力斗争中,你扮演了一个关键角色,你所作的举动将会带来不同的结果。最后,在这场生存和统治之战中,你可以带领自己的派系争夺到自己的地盘和贩毒路线。游戏具有一个复杂的战斗系统,包括反击和格挡。

《公路救赎》上线Switch 《暴力摩托》精神续作

去年10月4日,《Road Redemption》正式登陆 Steam 平台,收获了玩家们的好评。最近,这款作品终于上架美服 eShop,售价 19.99 美元。想要在 NS 上回味《暴力摩托》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