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小岛秀夫曾面临放弃 剑指《死亡搁浅》跨越困境

小岛秀夫曾面临放弃 剑指《死亡搁浅》跨越困境

发布时间:18-11-11 10: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过去从Konami离职后的经历以及神秘大作《死亡搁浅》的艰辛制作历程。

小岛秀夫曾面临放弃 剑指《死亡搁浅》跨越困境

小岛表示自与Konami决裂后,想到自己未来无法再制作《合金装备》系列作品时,曾感到自己失去了一切,并想要退出,先休息一到两年。然而身边的好朋友不断地给予自己鼓励,尤其是曾经一起合作寂静岭新作并制作出试玩软体《P.T.》的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他曾对小岛秀夫表示:“你就是创作的源泉,如果你能够跨过这次困境,将会成为一位更加优秀的艺术家。”。

小岛秀夫曾面临放弃 剑指《死亡搁浅》跨越困境

在众多好友的鼓励以及支持下,小岛秀夫振作了精神,开设了自己的小岛工作室,并在E3展成功公布了新作《死亡搁浅》。小岛秀夫表示,当自己在舞台上宣布“I'm back!”时,台下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和祝福,自己才发现其实并未失去任何事物,“只需要像原先一样为玩家们带来自己制作的优秀游戏就行了。”。

小岛秀夫的最新作《死亡搁浅》已经进入了“小岛一边游玩,一边让担当部门修正”的阶段,但尚未公布发售日。根据最新消息,著名游戏演员Troy Baker已完成了《死亡搁浅》的拍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