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5》发行预告片正式公布 11月20日重返二战

《战地5》发行预告片正式公布 11月20日重返二战

发布时间:18-11-11 09: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发行商Electronic Arts和开发商DICE公布了《战地5》的官方发行预告片。

视频中展示了游戏里的一些实机演示和剧情动画,除此之外还展示了游戏中的各种载具。尽管预告片公布时大部分媒体都还没有放出游戏评测,但其中已经有一些知名媒体的评语了,IGN称这是“十年来最具革命性的系列作品”,Kotaku称本作为“系列最佳”,看来游戏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游戏首发时将不包含微交易内容及地图投票功能,官方也公布了发售后的后续更新计划,大逃杀模式“火焰风暴”将在明年3月上线。

《战地5》发行预告片正式公布 11月20日重返二战

《战地5》的战场非常巨大,通过在名为“盛大行动”的模式中,玩家将在多变的战场与敌人作战,全新的战斗、前线任务与奖励都将动态出现在壮阔的战场中。同时本作引入了“兄弟连(Company)”系统,玩家可以自定义角色的性别、种族、面部、发型以及大量配件,组成兄弟一起作战。

《战地5》发行预告片正式公布 11月20日重返二战

《战地5》将于11月20日发售,对应PS4/Xbox One/PC,中文同步上线,而订阅了Origin Access Premier会员的玩家目前即能提前体验完整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