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15》周年节目汇总 制作人离职DLC终止

《最终幻想15》周年节目汇总 制作人离职DLC终止

发布时间:18-11-08 13: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日的《最终幻想15》两周年特别节目中,制作人田畑端宣布已于2018年10月31日辞去Square Enix以及Luminous Productions(SE以田畑端为核心成立的工作室)的职位。

特别节目的视频中除了宣布制作人的离职外,同时确认了四个即将推出的《最终幻想15》DLC将有三个被取消,后续还有仅剩的艾汀篇DLC预告片以及与《最终幻想14》联动消息等周年活动公布。

田畑端的离开

在接手《最终幻想15》前,田畑端已经是《危机核心:最终幻想7》以及《最终幻想:零式》的负责人。今年年初,田畑端在Square Enix的支持下开设了全球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致力于三A级游戏制作以及“利用创新技术和创造力改变游戏娱乐的未来”上。

但开发重心的偏离致使SE公司从今年3月到9月底这半年中额外损失了大约3300万美元。这也和可能是田畑端引咎辞职的原因之一。

三个DLC遭砍

《最终幻想15》发售后宣传的作为“未来黎明”计划的露娜弗蕾亚篇、诺克提斯篇以及阿拉尼雅篇正式停止开发。

仅剩的艾汀篇章将于2019年3月发行,介绍主要故事30年前的历史,今日的特别节目中还发布了宰相“艾汀”的DLC宣传片。

主机Online内容停止运营

主机平台《最终幻想15》Online扩展包“战友”也将于12月13日停止运营,而单独版会同步放出,之前拥有的玩家需要重新下载单独版游玩。PC端的《最终幻想15》Online扩展包则不受影响,届时还会有新的Boss、服装及武器更新。

随着“战友”变成独立游戏,《最终幻想15》的季票收录内容也随之变化,简单地说就是把原版包含在季票中的多人模式剔除了。这个新的季票将从12月13日上线。

与前作联动内容

最后特别节目介绍了《最终幻想15》与《最终幻想14》的联动活动内容,名称为“与另一个世界的冒险家合作”,将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开始。本次联动将加入新的任务、Boss以及装备等,玩家将在游戏中面对风神迦楼罗的挑战。

《最终幻想15》两周年庆祝

此次两周年庆祝活动主要包括在日本地区举办各种线下活动,同时 Square Enix 咖啡厅也会有联动主题,新的商品,CG 电影《王者之剑》上映会等等。

在游戏两周年庆祝特别节目上爆出制作人离职以及DLC取消的噩耗确实比较少见,但这也是游戏制作人的负责决定,在感到遗憾的同时,新内容以及联动活动的到来依然值得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