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这是我的战争》11月27日登录NS 战争中的人性

《这是我的战争》11月27日登录NS 战争中的人性

发布时间:18-11-08 09: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11 bit工作室旗下著名的战争生存游戏《这是我的战争》宣布将于11月27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此次发售的完全版将包含此前的所有内容。

《这是我的战争》是一款由波兰的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制作的2d横版战争游戏,游戏于2014年11月14日发售。

《这是我的战争》11月27日登录NS 战争中的人性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不是士兵而是平民,在战火连连的城市中生存。玩家得在城市废墟中寻找食物、武器、零件等任何可以利用的物品。本作有射击游戏的玩法,但更多的是一款生存游戏,玩家需要根据个人的道德准则做出艰难的决策。“战争中,并非人人都想赴前线杀敌”,这是游戏中一句极具讽刺的口号。制作方希望通过本作向世人展示战争的另一面:国破家亡,流离失所。

《这是我的战争》11月27日登录NS 战争中的人性

Swtich版的《这是我的战争:完全版》即将于11月27日正式发售,喜爱本作的玩家可以尝试在便携的掌机上感受战争的残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