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联盟》丽桑卓技能重做 敌方死亡英雄变自爆僵尸

《英雄联盟》丽桑卓技能重做 敌方死亡英雄变自爆僵尸

发布时间:18-11-07 10: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英雄联盟》如今对新英雄的研发速度越来越慢,更多的工作重心转向了老英雄重做上面,近日,拳头设计师“Meddler”在推特上放出了丽桑卓技能重做演示,主要针对被动技能的改动,一起来看看吧!

《英雄联盟》丽桑卓技能重做 敌方死亡英雄变自爆僵尸

现版本的冰女丽桑卓的被动技能效果为:每过若干秒,丽桑卓的下一个技能将不消耗法力值。虽然说现版本没有了蓝药,但技能不消耗法力值只有在对线的时候有一点点作用,对团战来说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英雄联盟》丽桑卓技能重做 敌方死亡英雄变自爆僵尸

重做后的丽桑卓被动效果为在丽桑卓附近阵亡的敌方英雄将会变成会自爆的冰冻僵尸,对敌方其他单位造成伤害,由于GIF图中的蛮子是丽桑卓击杀的,所以暂时还不知道是必须要丽桑卓击杀才能触发特效,还是队友击杀也有效果。如果队友击杀也有效果,那么这个被动在团战时会非常的强。

丽桑卓重做将会在近期登陆测试服,同时还有几位英雄的技能视觉效果也有所更新,包括酒桶、提莫、冰鸟和鳄鱼,一起来看看吧!

酒桶:

提莫:

冰鸟:

鳄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