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流放之路》终登PS4平台 12月7日正式发售

《流放之路》终登PS4平台 12月7日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18-11-06 13: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公布了《流放之路》PS4版本的最新宣传片,宣布游戏将于12月7日登陆PS4,届时游戏将于PC/Xbox One的3.5.0版本更新一同发布。

《流放之路》延续并发展了《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核心玩法、纯硬核向的游戏难度、庞大的天赋书系统、精巧的货币系统以及返璞归真的职业设定、可随意搭配的技能系统等,收到众多暗黑系硬核向粉丝的喜爱。

《流放之路》终登PS4平台 12月7日正式发售

《流放之路》终登PS4平台 12月7日正式发售

尽管《流放之路》是一款免费游戏,但却没又“氪金”元素,十分良心。目前PS4版本能否与PC及Xbox One平台游戏联机尚未透露,但作品的品质一如既往。游戏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售。

TAG标签: 腾讯 PS4 流放之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