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当防卫4》中文预告片 敌人详细资讯公开

《正当防卫4》中文预告片 敌人详细资讯公开

发布时间:18-11-06 09: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Square Enix开发的《正当防卫4》近日放出了第三支繁体中文预告片,介绍了游戏中黑手军在内的部分敌人信息。

玩家将会面对能够隐身并拥有瞬移能力的狙击手,他们会在远距离给予玩家致命一击;而装备弹性装甲的泰坦全身上下没有弱点,还会对玩家造成巨大的威胁,这次主角瑞克所需面对的困难非常棘手。

《正当防卫4》中文预告片 敌人详细资讯公开

另外官方还公开了游戏的黄金版收录内容及首发特典等。包括“叛军组合包”、“霓虹竞速组合包”、特制铁盒以及游戏季票等丰富的内容。

《正当防卫4》中文预告片 敌人详细资讯公开

《正当防卫4》12月4日将在 PS4、Xbox One 和 PC 上同步推出简繁中文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