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只狼:影逝二度》亚太发布会 制作人讲述暗黑武士道

《只狼:影逝二度》亚太发布会 制作人讲述暗黑武士道

发布时间:18-11-05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1月1日,由方块游戏代理、日本知名游戏制作商FromSoftware开发的动作游戏新作《只狼:影逝二度》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举办了“2018亚太区产品发布会”。制作人宫崎英高本人也莅临现场,与业内媒体及玩家分享这款期待已久的3A级大作。

《只狼:影逝二度》亚太发布会 制作人讲述暗黑武士道

《只狼:影逝二度》是一款日本魔幻题材的动作游戏,主人公是一个战国时期的日本忍者,精通各种武器,在充满杀戮的世界中为了完成自己的宿命而不断战斗。宫崎英高先生在会上给我们从不同角度讲解了这款游戏的背景及内容。

《只狼:影逝二度》亚太发布会 制作人讲述暗黑武士道

极富东方美学的武士道文化

“只狼”的舞台是在战国时代末期的日本,舞台并不是实际存在的场所,并没有实际存在的历史人物登场,至今为止作品,我们是基于日本的史实,创作出了自己一个独特的原创世界。接下来作品之中有非常立体、连结在一起的巨大的城市,,这是一个非常具有魅力的场景。这边是使用了日本河的色彩,并且具有东方的一种美学。这边是作品当中日本的战国时代,描绘了一个非常唯美的场景。亚洲的各位玩家看到这个场景以后,会感到一种非常怀念或者新鲜感。在战国时代的末期,当时的战争蔓延,是一个非常血腥的时代。From sofeware也是创作出了这样一种末世的时代,这和我们以往的游戏是完全一样的。《只狼:影逝二度》相信这个故事情节,也与舞台保持了一致性,它的故事非常丰富,具有很好的特征。

《只狼:影逝二度》亚太发布会 制作人讲述暗黑武士道

日本忍者的暗黑宿命之旅

《只狼:影逝二度》和之前的黑暗之魂、恶魔之魂,与此不太相同。我们的作品主人公有两个人,一个玩家可以操作,他的绰号是狼,对于主公非常忠诚,武艺非常坚强,也是一个非常孤独、形单影只的男人。另外一个是男孩,虽然看起来像女孩,他是主公,他有一个特别的祖先,有一个特殊的血脉。但是在我们的故事舞台当中,他失去了一切。并且主人公和忍者在充满危险的世界当中,主和从,一个是忍者,一个是主公,他们与宿命斗争,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这个故事系统之中,相信我们也可以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这种故事的世界观。

《只狼:影逝二度》亚太发布会 制作人讲述暗黑武士道

刀刀到肉的淋漓动作体验

这部作品的特征是刀与刀之间进行搏斗时候的剑戟,通过剑戟,让刀与刀之间的斗争变的更为逼真、紧张。同时还有体干的形式,也让忍者一击必杀的形式得到了更好的贯彻。忍杀是一击必杀的剑技。刀与体术融合以后,可以让敌人无法继续生存。我们不光可以和敌人正面搏斗,还可以使用忍术,从背后发起攻击,在安安静静中干掉对方。我们的忍者还是擒拿方面的高手,也有这么一种方式,可以使用擒拿进行搏斗。在这部作品之中,主人公在故事情节当中有所展示,他失去了左手,所以带有义手,它是一个假肢。通过义手可以进行多种多样的选择,进行多种多样的战斗。包括像斧和枪,还有手里剑,还可以释放烟雾,还有扇子形状的铁伞,这是这部游戏最为精华的地方。

《只狼:影逝二度》亚太发布会 制作人讲述暗黑武士道

忍义手有很多技能,其中的钩绳技能,可以在场景中灵活的移动,立体是游戏地图的特点,可以通过钩绳进行上下、左右、前后的移动,这样让游戏的体验变得更好。同时我们可以进行探索,也可以对战场之中各个地方可以进行更好的体验。最后还有一个独特的技能——回生,回生是需要一定的资源的,只要凑齐了这个资源,即使是死了,当场也可以进行回生。在游戏方面,包括像世界观方面,包括故事方面是具有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要素。

《只狼:影逝二度》亚太发布会 制作人讲述暗黑武士道

从发布会现场的试玩视频中《只狼:影逝二度》相我们展示了一个玩法多样又极富挑战性的魔幻世界,尽管主人公拥有各种绝技,但面对强大的BOSS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玩家需要有很好的操作和反应力才能够顺利通关。据了解,早前在东东电玩展上,4天展期的试玩时间仅有3名玩家通关。在11月1日的发布会上,同样有试玩环节,在2个多小时的试玩中也有多名媒体玩家顺利通关。该游戏将在明年的3月份国内发行,你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