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麦克雷和新英雄艾什合照引网友调侃 暴雪:没有约会过

麦克雷和新英雄艾什合照引网友调侃 暴雪:没有约会过

发布时间:18-11-05 09: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暴雪旗下年度游戏嘉年华BlizzCon 2018 开幕式中,暴雪为玩家带来的《守望先锋》的最新消息,暴雪在发布的预告公布了全新英雄「艾什 Ashe」。并且之后发布了CG短片“重逢”,其中有一个镜头是麦克雷和艾什年轻时候的合照,看起来两人关系似乎有些暧昧。

麦克雷和新英雄艾什合照引网友调侃 暴雪:没有约会过

这个时候网友们就来了兴致,在推特上向《守望先锋》的编剧Michael Chu提问两人是否在约会或彼此对对方有意思,Michael Chu则表示:麦克雷和艾什没有在约会,过去也没有在约会。编剧直接否定的说法也让国内不少网友调侃:你暴雪就一做游戏的,根本不懂艾什。

麦克雷和新英雄艾什合照引网友调侃 暴雪:没有约会过

新英雄“艾什”是一位输出型英雄,可以快速地直接开火,也可以通过瞄具进行高伤害的射击。她能够扔出延时雷管轰炸敌人,并通过手中短筒猎枪的火力让她和敌人拉开距离。艾什并非单枪匹马,只要她一声令下,她的智械盟友鲍勃便会冲上战场。

《守望先锋》新英雄艾什曝光 率领死局帮为非作歹

背景设定方面,艾什从小家境优渥,偶然碰到了麦克雷并经历了一连串突发的犯罪事件之后,走上歧途,可以说麦克雷是导致艾什走向歧途的导火线,而现在的她是死局帮的首脑,她富有野心、精于算计。除了艾什之外,此次的CG短片“重逢”最后还出现了一位神秘人物「Echo」,这个彩蛋也预示着日后会更多死局帮的英雄加入《守望先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