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王国之心3》曝新预告 长发公主的奇妙归途

《王国之心3》曝新预告 长发公主的奇妙归途

发布时间:18-11-05 08: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Square Enix官方频道放出了《王国之心3》的最新预告片,展现了一行人护送长发公主返回科洛纳王国的奇妙旅程。

预告展示了科洛纳王国一系列独特的敌人、战斗道具和交互方式。在预告中,活泼的公主对于要回到王国一事感到兴奋不已,非常抢镜。玩家可以看到索拉、高飞和唐老鸭闯入了乐佩公主与弗林·莱德的世界。预告片内容很短,不过熟悉这部动画电影的角色还是能看到自己认识的角色。

《王国之心3》曝新预告 长发公主的奇妙归途

《王国之心3》曝新预告 长发公主的奇妙归途

《王国之心3》是一款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进行制作,故事将继续沿续《王国之心3D》的故事,该游戏的世界背景选择的是前作中提到的“Dark Seeker” 的最后篇章,故事将描述与Xehanort的决战。游戏将于1月2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