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经典《骷髅骑士》重制版延期 首支预告片放出

PS经典《骷髅骑士》重制版延期 首支预告片放出

发布时间:18-11-01 11: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索尼官方今日宣布PS经典游戏《骷髅骑士》的4K重制版本将延期至2019年发售,并放出了游戏最新预告片。

《骷髅骑士》于1998年登陆PS,后来在2000年还推出了续作《骷髅骑士2》,2005年在PSP平台推出了初代重制版。《骷髅骑士》讲述了丹爵士(Sir Dan)的故事。生前的丹爵士没能成为英雄,他在战场上遭遇不幸。不过他因邪恶的巫师扎洛克勋爵复活得到了一个救赎的机会。只有我们的骷髅骑士丹爵士才能从扎洛克勋爵的手中拯救加洛米尔王国。

PS经典《骷髅骑士》重制版延期 首支预告片放出

PS经典《骷髅骑士》重制版延期 首支预告片放出

在2017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 上,索尼宣布将重制PS1上的经典动作游戏《骷髅骑士》,并将它以 4K 完全重制的形式带到 PS4 上,计划在2019年推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