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沙盒经典到来 极光计划将代理《星露谷物语》中文正版手游

沙盒经典到来 极光计划将代理《星露谷物语》中文正版手游

发布时间:18-11-30 10: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玩家的闲暇时间越来越少,在面对市面上众多的重度手游时想要通过游戏进行放松已变得越来越难,而节奏相对缓慢、玩法较为“佛系”的经营模拟类游戏却能很好解决这一问题。

作为此类游戏的佼佼者,《星露谷物语》在推出后便广受玩家好评,继登陆WeGame平台后,近日《星露谷物语》官方也发布了即将推出中文手游版的消息!

沙盒经典到来 极光计划将代理《星露谷物语》中文正版手游

《星露谷物语》由国外游戏制作人ConcernedApe研发,游戏故事围绕着一名年轻人进行展开,游戏目标就是将爷爷留下的这座老旧农场通过经营打造成一个繁荣的家园。

目前《星露谷物语》手游版已确定在中国大陆地区由极光计划代理,对于热爱这类游戏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沙盒经典到来 极光计划将代理《星露谷物语》中文正版手游

值得一提的是,《星露谷物语》手游版不仅完全保留了PC端游戏内容,同时还针对不同的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让玩家能够享受移动端独特的用户体验。后续玩家可通过关注“极光计划”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获取游戏相关的第一手资讯!

作为一款久负盛名的精品游戏,相信由极光计划代理的《星露谷物语》官方正版中文手游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