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018暴雪嘉年华日程详细介绍 汇聚全世界玩家目光

2018暴雪嘉年华日程详细介绍 汇聚全世界玩家目光

发布时间:18-10-31 16:33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2018暴雪嘉年华日期11月3日到11月4日,作为一年一度的暴雪粉丝的节日,2018暴雪嘉年华即将到来。在本次的暴雪嘉年华上,会爆料很多新的游戏内容,这让暴雪粉丝们感到兴奋不已。2018暴雪嘉年华日程如下。

2018暴雪嘉年华日程详细介绍 汇聚全世界玩家目光

11月3日

凌晨2点:开幕式,现场直播神话舞台,以及《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和《守望先锋》电竞舞台上的精彩揭幕。

凌晨3点:《守望先锋世界杯》赛前节目、《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8强赛、《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1/4决赛赛前节目、HGG赛前节目、《魔兽世界》赛前节目、《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第一轮、《守望先锋世界杯》1/4决赛1、《炉石传说世界杯》淘汰赛A组、暴雪音乐的背后、《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1/4决赛1、《暗黑破坏神》未来展望、暴雪周边展示。

凌晨4点:《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第1轮、《守望先锋》展望未来、走进暴雪、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8强赛、战争之声:部落VS联盟(介绍配音演员)、《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1/4决赛2、《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第1轮、《炉石传说世界杯》淘汰赛B组、《守望先锋世界杯》1/4决赛2、《炉石传说》展望未来、历史艺术:打造史诗级角色。

早上6点:《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第1轮、暴雪游戏的幕后,介绍美工等的故事、《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1/4决赛3、《魔兽世界》:展望未来。

早上7点:《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8强赛、Carbot直播,Carbot Animation的创建者来到了现场、《炉石传说世界杯》胜者组比赛、《争霸艾泽拉斯》动画:展开叙述、《守望先锋世界杯》1/4决赛3、《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上半区第3轮、《风暴英雄》:展望未来。

早上8点:《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全球1/4决赛4、《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上半区第3轮、Cosplay展示秀、《炉石传说》主播对决、《炉石传说世界杯》败者组决赛A组。

早上9点:《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8强赛、《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第2轮、《守望先锋世界杯》1/4决赛4、KSL vs ASL《星际争霸:重制版》表演赛、社区之夜、《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第2轮、《炉石传说世界杯》败者组决赛B组、《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胜者组上半区半决赛、《守望先锋世界杯》赛后节目。

11月4日

凌晨12点:《史诗钥石地下城邀请赛》第1场、《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守望先锋世界杯》半决赛1、HGG Pre-Show、《炉石传说世界杯》半决赛1、艾泽拉斯的沉浸式音效、《风暴英雄》深度发掘、美术师的工作:《守望先锋》角色创作。

凌晨2点:《史诗钥石地下城邀请赛》第2场、《守望先锋》之声、暴雪美术工作室、《守望先锋世界杯》半决赛2、《炉石传说世界杯》半决赛2、水晶塔座谈(讨论星际争霸:重置版)、活动打造 : 打造“魔兽”世界。

凌晨3点:《史诗钥石地下城邀请赛》决赛、《星际争霸II》展望未来、暴雪美术工作室、《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凌晨4点:编程艺术:工程探索、美术师的工作:动画制作、重温经典:《魔兽世界:经典旧世》、《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半决赛赛前节目、《守望先锋世界杯》 - 季军赛、《炉石传说世界杯》决赛。

凌晨5点:《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半决赛1、暴雪美术工作室、《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第3轮、《守望先锋》打造英雄、声音艺术:走进声音设计的世界、美术师的工作:栩栩如生的英雄。

早上6点:《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第3轮、《守望先锋世界杯》赛前节目、《魔兽世界》:问答、《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半决赛2、《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暴雪美术工作室。

早上7点:驻足聆听(了解暴雪员工的生活工作等)、《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总决赛、《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半决赛、美术师的工作:《魔兽世界》艺术创作、诚信为本(介绍社交功能等)、《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早上8点:《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总决赛赛前节目、暴雪美术工作室、《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下半区决赛、《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总决赛、“奇人异士”直播!(建立起玩家社区)、美术师的工作:《炉石传说》卡牌创作、《暗黑破坏神》:世界与问答。

上午9点:《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决赛。

上午10点:闭幕式。

2018暴雪嘉年华日程详细介绍 汇聚全世界玩家目光

2018暴雪嘉年华时间临近,本次暴雪嘉年华上到底有哪些新的游戏消息会放出,现在网络上也是有所猜测,不过一切都要等到暴雪嘉年华正式开启的时候才能知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