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网友爆照偶遇UZI携女友逛街 脸色阴霾没有笑意

网友爆照偶遇UZI携女友逛街 脸色阴霾没有笑意

发布时间:18-10-31 13:07 来源:多玩LOL 作者:蓝色箭毒蛙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英雄联盟今年最大的反转,应该就是RNG和Uzi的口碑在世界赛后的急转直下了。那场和G2的BO5之前,RNG是LPL的骄傲,拿下今年的所有冠军,S赛冠军的最大热门,Uzi是评出TOP20第一人,官方MV的彩蛋为他而设,可谓是极有牌面了。但输掉和G2比赛的他们,突然变成了众矢之的,Uzi更是被贬的一无是处。网友尤其受不了的是,输掉了比赛的RNG全员突然人间蒸发,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承担责任道歉,为什么输掉被IG三比零轻松横扫的G2,也成为很多LPL和RNG粉丝心中永远的谜。

网友爆照偶遇UZI携女友逛街 脸色阴霾没有笑意

RNG队员们在英雄联盟S8结束后显然就放假了,他们没有直播,也没有发微博报告近况,到底在做什么呢?只能从路人偶遇中看到他们的活动了。有网友最近在上海逛街时偶遇Uzi和他的女友,网友们从拍到的照片上来看,纷纷表示:看脸色他最近也不好过啊。

网友爆照偶遇UZI携女友逛街 脸色阴霾没有笑意

从照片上看来,Uzi正在和他的网红女友逛街买衣服,女友的心情看起来不错,面带笑意,但Uzi的表情,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苦涩。看到这个表情,让人又忍不住想起RNG和G2第五场前给到Uzi的画面,那时他的表情和现在如出一辙。

网友爆照偶遇UZI携女友逛街 脸色阴霾没有笑意

不仅仅是从这张网友拍到的瞬间,不同人拍到Uzi和女友在不同场景的画面,能看到Uzi的表情始终没有变化,一直没有笑意,遍布着阴霾。不知道是输掉S8让Uzi难以走出阴霾,还是赛后天地突变的网上舆论,让他倍感压力。只能说Uzi虽然在和女友逛街,但心情也是无法如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那样放松惬意了。

网友爆照偶遇UZI携女友逛街 脸色阴霾没有笑意

关于Uzi和RNG,网上也出现了这样的声音:网友们对他们是否太过于苛责了?一个月之内,他们从万人追捧到万人唾弃,这样的天差地别,想必是任何人都接受不了,更别说这几个刚刚成年的孩子了。虽然他们输掉了今年的S8,但他们的实力仍然是不容置疑的。Uzi仍然是那个英雄联盟世界上所有对手都害怕的ADC,RNG今年只输掉了一场BO5,而且输掉的原因跟实力没有太大关系,保持现在的阵容来年他们依然会是无法阻挡的那支队伍。如果他们真的被喷解散甚至退役了,是不是LPL乃至英雄联盟的一大损失呢?

TAG标签: Uzi RN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