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暗黑血统3》“启示录版”宣传片 内容丰富值得购买

《暗黑血统3》“启示录版”宣传片 内容丰富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18-10-30 14:4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距离《暗黑血统3》发售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今天PlayStation官方油管频道公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向玩家们展示了定价400美刀的“启示录版(Apocalypse Edition)”《暗黑血统3》究竟包含了哪些内容,一起来欣赏一下。

《暗黑血统3》“启示录版”宣传片 三尊骑士雕像炫酷霸气

 

《暗黑血统3》启示录版宣传片

根据此前的介绍,“启示录版”《暗黑血统3》包含包含铁盒、艺术设定集、原声CD、独占装备DLC以及游戏本体,还会包含独特的限定包装、一幅挂画以及一根2英寸项链护符,另外还有4座雕像:Fury(11英寸)、War、Death、Vulgrim (后三者为10英寸)。

《暗黑血统3》“启示录版”宣传片 三尊骑士雕像炫酷霸气

《暗黑血统3》将于11月27日登陆Xbox One/PS4/PC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