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Jump大乱斗》新预告放出 中文版本内容曝光

《Jump大乱斗》新预告放出 中文版本内容曝光

发布时间:18-10-30 09: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台湾万代南梦宫今日放出了《Jump Force》最新中文预告片,游戏豪华版、限定版及特典内容也同步公开。

《Jump Force》繁体中文版将包括PS4限定版以及PS4豪华版。

PS4限定版:收录《Jump Force》繁体中文版游戏软体、季票、特制铁盒、三款收藏画板、30公分高限定版角色模型。

《Jump大乱斗》新预告放出 中文版本内容曝光

PS4 豪华版:内含《Jump Force》繁体中文版游戏软体及收录共9名追加可操作角色的季票(季票内容待日后公布)。

《Jump大乱斗》新预告放出 中文版本内容曝光

另外,万代南梦宫也为早期购入游戏的玩家准备了奖励,凡是购买首批 PS4/Xbox One/PC(STEAM)繁体中文版的玩家,均可获得以下首批特典下载代码:

·允许玩家在游戏大厅乘坐的弗力札小船

·2款周刊少年JUMP 虚拟化身 T-Shirt「周刊少年JUMP T-Shirt」、「海盗T-Shirt」。

·3款虚拟化身上衣「弗力札军团发配战斗夹克」、「海贼大衣」、「第四代火影披风」

《Jump Force》汇集了大量经典作品中的英雄和反派,他们将会在地球各地的标志性地点战斗。游戏中包括了《龙珠》、《海贼王》、《火影忍者》等举世闻名的经典漫画系列,玩家可以在包括纽约时代广场和马特洪峰在内的世界著名地标为背景的竞技场上进行对抗。游戏将于2019年2月14日发售,登陆 PS4/Xbox One,PC(Steam)版则将于15日推出。

《Jump大乱斗》新预告放出 中文版本内容曝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