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社高层采访中表示 《德军总部》新作登陆NS平台

B社高层采访中表示 《德军总部》新作登陆NS平台

发布时间:18-10-29 10: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年E3游戏展上,B社正式对外公布了外传性质的德军总部系列新作《德军总部:新血液》,而其中公布的平台中竟然没有他们一直支持的Switch平台,因为在此之前B社将自家的《德军总部:新秩序》以及《德军总部2:新巨像》两款游戏都先后移植到Switch平台。而他们也经常在采访中表示十分看好这个平台。

B社透露《德军总部》新作登陆NS 希望第三方游戏的领军人物

而E3游戏展上对于Switch版《德军总部:新血液》却只字未提,所以有玩家认为《德军总部:新血液》可能不会登陆Switch平台。但是B社市场宣传总监Pete Hines在澳大利亚举行的PAX Aus活动上确认,德军总部新作会登陆Switch。

B社透露《德军总部》新作登陆NS 希望第三方游戏的领军人物

Pete Hines在采访中表示:针对目前我们正在开发的所有游戏,我们都曾想过是否要让其登陆 Switch。Switch 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平台。游戏开发当然是由开发者主导,但我们希望让他们把 Switch 纳入考量。我们非常希望成为 Switch 上第三方游戏的领军人物。

B社透露《德军总部》新作登陆NS 希望第三方游戏的领军人物

B社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德军总部3》将会登陆的平台,因此我们现在不能确定他所说的“下一款”指的是哪部作品。可能是《德军总部:新血脉》也可能是正在做的《德军总部3》,而《德军总部:新血脉》将于2019年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究竟上不上Switch平台只能等到B社进一步消息透露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