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第三次世界大战》首次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榜:《第三次世界大战》首次登顶

发布时间:18-10-29 09: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Steam公布了上周(10月22号到10月28号)的销量排行榜,《第三次世界大战》成功登顶,相比上周排名上升了4位,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绝地求生》和《足球经理2019》。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榜:《第三次世界大战》首次登顶

1:《第三次世界大战(World War 3)》(↑4)

2:《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5)

3:《足球经理2019(Football Manager 2019)》(↑1)

4:《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3)

5:《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新晋)

6:《灵魂能力6(SOULCALIBUR VI)》(↓4)

7:《城市:天际线(Cities:Skylines )》“工业园区”DLC(新晋)

8:《天国:拯救(Kingdom Come:Deliverance)》(新晋)

9:《灵魂能力6(SOULCALIBUR VI)》

10:《环世界(RimWorld)》(↓1)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新面孔《城市:天际线》的“工业园区”DLC以及老面孔、《古墓丽影:崛起》和《天国:拯救》。

注:排名第六和第九的《灵魂能力6》应该是不同区服。

Steam一周销量榜:《第三次世界大战》首次登顶

《第三次世界大战》自10月20日发售以来就一直广受玩家好评,成功在本周登顶销量榜榜首,相比上周排名上升了4位;排名第二的是常年在榜的《绝地求生》;排名第三的是《足球经理2019》,该作于11月2日正式发售,目前仍处于预购阶段,相信游戏正式发售后,这款游戏应该能登顶榜首;排名第四的是《刺客信条:奥德赛》,在经历三连冠之后气势略有下降,相比上期排名下降了3位;排名第五的是新晋榜单的《古墓丽影:崛起》,上周古墓丽影系列开启的全面的降价促销,该作降价75%的历史最低价特惠促销,目前促销活动仍在进行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

Steam一周销量榜:《第三次世界大战》首次登顶

排名第六和第九名的是万代南梦宫旗下的《灵魂能力6》,相比于上期,本期排名略有下降;排名第七的是《城市:天际线》的“工业园区”DLC,该DLC与10月23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50元(PLUS版售价62元);排名第八的是新晋榜单的《天国:拯救》,该作在10月25日开启了降价40%的促销活动,目前售价148元;排名第十的游戏则是《环世界》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1位。

以上就是本期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