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eadhaus Sonata》情报公开 《凯恩的遗产》开发者新作

《Deadhaus Sonata》情报公开 《凯恩的遗产》开发者新作

发布时间:18-10-25 15: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凯恩的遗产》、《永恒黑暗》、《无间战神》等游戏的制作者Denis Dyack在加入Apocalypse工作室后,宣布了一款名为《Deadhaus Sonata》的新游戏,并表示这是一款免费的ARPG,目标将瞄准全平台。根据Dyack的说法,这将会是融合了之前所有游戏优势的佳作。

Denis Dyack说:“我们将过去几款游戏的元素全部融入《Deadhaus Sonata》中,将为玩家呈现一款多人合作的动作角色扮演作品。”,《永恒黑暗》中暗示了该作将是一首圣洁的安魂曲,与《凯恩的遗产》有着相同的哥特风格角色扮演元素,并且汲取了《无间战神》的战斗模式,Apocalypse工作室描述该作是一个集合了快速战斗、战利品收集以及浓厚哥特风的黑暗宇宙神话。

《Deadhaus Sonata》情报公开 《凯恩的遗产》开发者新作

Dyack曾经的几部作品均无法达到非常令人满意的目标,在Xbox 360平台推出《无间战神》后,他曾表示:“游戏产业逐渐面临巨大的变革,从传统的一次性买断转向游戏服务的交易模式。F2P游戏也作为最前沿的开拓者,为游戏玩家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内容,微交易系统也允许玩家以资金的方式支持游戏。”Apocalypse工作室此次推出的《Deadhaus Sonata》也将围绕新兴的游戏市场而制作,开发一些非常积极迎合玩家的内容、技术以及在线游戏模式。

《Deadhaus Sonata》情报公开 《凯恩的遗产》开发者新作

《Deadhaus Sonata》仍处于开发阶段,并使用了亚马逊的Lumberyard游戏技术,工作室暂时还未宣布游戏发售日期,该作品充斥着极富Dyack风格的哥特恐怖冒险元素,也一定会为玩家呈现一个黑暗阴郁的故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