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eemo》今日更新补丁 支持Switch Labo琴键

《Deemo》今日更新补丁 支持Switch Labo琴键

发布时间:18-10-25 14: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雷亚开发的音乐游戏《Deemo》今年4月20日正式登陆 Nintendo Switch,随后官方放出了使用《Nintendo Labo VARIETY KIT》中的钢琴配件游玩的录像,今日官方放出了最新的补丁,宣布游戏将支持任天堂LABO的Variety Kit套装中的钢琴套件(Piano Toy-Con)。

今天NS版的《Deemo》有了新的补丁更新,这个 Ver1.4 的补丁增加了对于“纸钢琴 Toy-Con”的支持,同时还有一份独占的曲包。日本地区今日会发售本作的实体版,不需要更新即可使用钢琴配件。

在《Deemo》NS版中,将会包含250多首优美的歌曲,以及三种难度模式。本作最初于2013年的移动端平台上推出,以华丽的手绘画风以及令人着迷的剧情获得了极高的玩家人气与好评。

《Deemo》今日更新补丁 支持Switch Labo琴键

《Deemo》是一款以钢琴为主题的幻想节奏游戏。本次Switch版通过LABO的钢琴套件,玩家能够真正意义上像弹钢琴那般演绎游戏中的乐曲,更加融入《古树旋律》的音乐世界。

《Deemo》今日更新补丁 支持Switch Labo琴键

《Deemo》NS数字版已于Nintendo eShop上发售,日版实体版也将于10月25日发售。

是时候拿出纸钢琴来一曲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