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okemon Go》新精灵档案 "美录坦"进化登场

《Pokemon Go》新精灵档案 "美录坦"进化登场

发布时间:18-10-25 09: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任天堂官方公布了《Pokemon Go》的新短片——美录坦档案第三集。美录坦溶解金属貌似是出于本能。美录坦相互之间可以同化,当同化到一定程度时美录坦们就能变成美录梅塔了。

但这个造型让玩家忍不住想到曾经的岩神柱雷吉洛克,难道这是“水银神柱”?

美录梅塔是钢属性的螺帽宝可梦,身高 2.5 米,重 800 千克。在 3000 年前被人类认为是能生产钢铁的宝可梦而备受崇拜。

美录梅塔身体的可动部分由液态金属构成。其手臂更能大幅度地弯曲,从而使出极具破坏力的拳击。

《精灵宝可梦:Let's Go》美录梅塔新档案 水银雷吉洛克?

“钢拳双击”是钢属性的物理招式。美录梅塔以自己胸口的螺帽为轴心,激烈地旋转其坚硬的钢铁手臂连续攻击对手2次。这招式与手臂前方螺帽的重量相辅相成,能发挥出强大的破坏力,有时还会让对手畏缩。

官方消息称美录坦只能在《Pokemon Go》中才能进化成美录梅塔,需要消耗 400 个美录坦糖果。进化后的美录梅塔也能传输至NS游戏《精灵宝可梦:Let's Go》中。

《精灵宝可梦:Let's Go》美录梅塔新档案 水银雷吉洛克?

《精灵宝可梦:Let's Go》即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售,玩家能够在游戏中轻松地收集来自关都地区的所有151只宝可梦,还能够捕获最新的宝可梦美录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