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体绝命都市4》谈延期事件 其实跟地震关系不大

《绝体绝命都市4》谈延期事件 其实跟地震关系不大

发布时间:18-10-24 18: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之前《绝体绝命都市4》原计划于2011年春发售,因同年发生的日本“3·11”大地震而取消发售,当开发商决定了今年10月发售时,又遭遇上面提到的北海道地震,随后没多久 Granzella 宣布本作延期至今年11月22日发售,让不少玩家都调侃日本地震的原因归结在在《绝体绝命都市4 ~夏日回忆~》。

冒险大作《绝体绝命都市4 Plus》宣布延期 11.22日发售

而在近日,《绝体绝命都市4 ~夏日回忆~》的制作人九条一马在本周Fami通杂志中接受了采访,除了去除游戏中 BUG 以外,本次延期真的只是因为部分地区完成度非常低,仍需进行仔细打磨。

《绝体绝命都市4》谈延期事件 其实跟地震关系不大

不仅如此,九条一马还透露了当初 PS3《绝体绝命都市4》停止发售的原因:“当初《绝体绝命都市4》停止发售不能说跟地震完全没关系但其实关系真不大,根本上是由于开发遇到了困难,当时就是自己去跟经营者提议中止发售,因此也自担责任再中止的同时就开始寻找复活的道路。”

冒险大作《绝体绝命都市4 Plus》宣布延期 11.22日发售

意思就是说当初停止发售原因还是因为游戏问题,只是刚好发生了地震通过这个当借口停止发售,结果后面制作人自己都没想到游戏发售后还能再遇到地震吧。

《绝体绝命都市4 PLUS 夏日回忆》目前预定于11月22日发售,对应PS4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