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无主之地》开发商Gearbox正在开发中 争取做到老少皆宜!

《无主之地》开发商Gearbox正在开发中 争取做到老少皆宜!

发布时间:18-10-23 15:2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根据最新消息,Gearbox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系列游戏。虽然目前不知道这是一款原创新IP,还是已有系列游戏的新作,但这将成为“公司的支柱IP”。同时,这也是一款家庭友好型游戏,与工作室历史上以成人为导向的游戏风格形成鲜明对比。

《无主之地3》Gearbox正在开发中 争取做到老少皆宜!

这一消息来自John Vignocchi,他今天宣布,将加入Gearbox Publishing,担任新项目的执行制作人。需要注意的是,Gearbox Publishing与开发《无主之地》系列的Gearbox Software本身是分开的 - 这是一个负责发行第三方游戏的部门,包括《少数幸运儿》等游戏。

《无主之地3》Gearbox正在开发中 争取做到老少皆宜!

Vignocchi在推特上说:“我们将致力于让所有年龄段的游戏玩家都能感到惊喜和快乐,无论是六岁还是六十岁......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分享更多了!”Vignocchi此前曾监制《迪士尼无限》,这给了他丰富的全年龄游戏的开发经验。

《无主之地3》Gearbox正在开发中 争取做到老少皆宜!

目前这款全年龄向的新作尚未正式公开,而Gearbox几乎已经确认《无主之地3》正在全面开发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