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我讨厌倒着跑》Switch版今日发售 颠倒的弹幕游戏

《我讨厌倒着跑》Switch版今日发售 颠倒的弹幕游戏

发布时间:18-10-22 14:36 来源:机核网 作者:机核网

由 Devolver Digital 发行,Binx Interactive 与 Croteam Incubator 联合开发的 Roguelike 弹幕射击游戏《我讨厌倒着跑》今日正式登陆 Nintendo Switch 平台。

本作的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众多知名游戏的人物、敌人与各种设计元素,例如《英雄萨姆》中的主角和经典的自爆兵、《兄贵力量》里的“兰大胸弟(Rambro)”、《挺进地牢》的子弹人、《影子武士》里的王洛(Lo Wang)等。

《我讨厌倒着跑》Switch版今日发售 颠倒的弹幕游戏

《我讨厌倒着跑》Switch版今日发售 颠倒的弹幕游戏

与传统弹幕射击游戏不同,在《我讨厌倒着跑》中玩家需要控制人物在屏幕的最上边一直倒着跑,攻击从屏幕下方不断冒出来的敌人。游戏中除了可以使用各种武器外,角色还可以进行多种升级以获得不同的能力。目前在 eShop 中南非区的价格最低,折合人民币约95元左右,而且自带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