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荒野大镖客2》25秒实机视频 枪战画面泄露

《荒野大镖客2》25秒实机视频 枪战画面泄露

发布时间:18-10-22 13: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距离《荒野大镖客2》发售仅剩4天,一部时长25秒的实机演示画面于今日被泄露。

视频的出现意味着游戏的早期版本已经被部分玩家使用,并可以游玩、录制视频或是分享截图。泄露的视频中展现了一场较小规模的枪战,主角的武器轮盘画面也有出现,类似于《马克思佩恩3》,玩家能够使用双武器;通过顶部框架,可以看到主角的所有荣誉。

《荒野大镖客2》25秒实机视频 枪战画面泄露

视频的结尾甚至还出现了击杀画面的特写。动画、枪战以及令人称道的配乐,相信所有的玩家看到本视频后都会跃跃欲试,但这些还是需要等到10月26日游戏正式发布。

《荒野大镖客2》25秒实机视频 枪战画面泄露

《荒野大镖客2》作为目前玩家最为期待的新作品,是由R星制作,讲述在美国无情的蛮荒大地上绽放出的生命诗篇。本游戏庞大又细腻的世界,也将是全新多人游戏模式体验的最佳舞台,游戏即将于2018年10月26日登陆Xbox One和PS4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