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 努力提供截然不同的剧情体验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 努力提供截然不同的剧情体验

发布时间:18-10-21 10:3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赛博朋克2077》将会在各方面均与CD Projekt RED之前的作品有所区别,改为第一人称显然是一个巨大的变革,其场景设计也将会截然不同。夜城的赛博朋克设定以及整个城市的命运都决定了这里将会出现一些非常有趣的行动。

《赛博朋克2077》关卡设计师Miles Tost近日回答了媒体提出的一些问题,由于本作提供了自由战斗机制,所以玩家在这个开放世界里将可以像在《侠盗猎车》里一样四处挑事。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 努力提供截然不同的剧情体验

Tost表示,在这款游戏里的支线行动将会“由我们满怀热爱与关怀地进行创作”,《赛博朋克2077》将会“努力提供截然不同的剧情体验”。

“我们的游戏提供很多支线行动,玩家可以在主线任务之余遭遇这些内容。夜城的街道上有很多支线任务和遭遇等待玩家去探索,这都是我们满怀热爱与关怀创作出来的东西。”

“《赛博朋克2077》可以与《侠盗猎车》稍微对比一下,我们正在努力提供一个与其截然不同的剧情体验,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让玩家在游戏里四处搞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