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台湾评级信息出现《流放之路》 或将登陆PS4平台

台湾评级信息出现《流放之路》 或将登陆PS4平台

发布时间:18-10-19 17: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流放之路》是新西兰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研发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2016年3月25日腾讯游戏正式宣布代理此款游戏,于2016年5月开始国服首测,流放之路为动作游戏。这款类似《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网游,而是这款游戏在近日出现在中国台湾电子游戏分级委员会网站PS4平台《流放之路》的分级信息上!

腾讯成功控股《流放之路》 开发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

评级网站信息显示,中国台湾电子游戏分级委员会近日对PS4平台《流放之路》进行了评级,由于本作包含“性、暴力、恐怖、烟酒、不当言语、反社会性”等内容而被评为限制级。

台湾评级信息出现《流放之路》 或将登陆PS4平台

很多人会奇怪这款游戏作为网游为什么会登陆主机平台,实际上《流放之路》早在13年就登陆PC平台,并且在2017年8月登陆了Xbox One平台,而近日似乎有望登陆PS4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