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出发吧》实机宣传片 超梦亮相

《精灵宝可梦:出发吧》实机宣传片 超梦亮相

发布时间:18-10-16 08: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任天堂官方公布了一段《精灵宝可梦:出发吧!皮卡丘/伊布》的新实机演示宣传片,介绍了新作的部分未透露内容,片尾还出现了玩家极为期待的人造宝可梦“超梦”。

视频中展示了宝可梦初代关东地区的地图探索元素、宝可梦的捕捉详情以及对战要素。游戏起始将由皮卡丘或是伊布陪伴玩家展开冒险,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将能够骑乘各种宝可梦。

本作中的宝可梦捕获机制与《Pokemon Go》相似,通过投掷精灵球击中宝可梦将其变为伙伴,同时存在两人合作时,会大大增加捕获几率。

游戏的战斗系统相较于前代正统续作简化不少,PGL系统在本作中可能也不会出现,但是战斗画面的提升同样值得期待。玩家在遭遇战中,可以与伙伴一同对抗敌人,战斗结束后,宝可梦通过获得经验值成长,但遗憾的是,官方曾表示努力值等复杂系统将不会出现在本作。热爱宝可梦培育以及对战的玩家可能要着重关注明年发售的续作。

视频片尾还出现了人造的幻之宝可梦“超梦”的身影。“超梦”是人类使用神秘宝可梦“梦幻”制造的人造宝可梦,拥有强大的心灵之力。本次购买精灵球Joy-con的玩家将获得一只“梦幻”。

《精灵宝可梦:出发吧!皮卡丘/伊布》将于11月16日正式于Switch平台发售。精灵球Joy-con控制器也将同步上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