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NG辅助Sora微博小作文给LPL打Call EDG加油

SNG辅助Sora微博小作文给LPL打Call EDG加油

发布时间:18-10-14 13: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SNG的小伙子这几天轮流写S8观赛小作文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昨天就轮到了SNG二队的辅助Sora。昨天EDG输了比赛,Sora从自己的角度分析了一波,也给EDG打Call,相信他们能快速调整,争取一个好成绩。

SNG辅助Sora微博小作文给LPL打Call EDG加油

内容为:

大家好我是SNG辅助Sora,今天到我交作业了,很遗憾今天轮到我的时候LPL战队输了,不过胜败是兵家常事,从失败中学习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吹不了,稍微分析下我觉得重要的点吧。

EDG这把BP比较可惜,选完以后NOC和阿卡丽显得很尴尬,KT阵容NOC飞谁都不好飞,而且容错率很低,EDG教练组肯定比我强,相信他们能更好的总结。

同样是辅助选手,经常看kt的比赛跟Mata录像,我观察下来KT在给Mata拿到节奏英雄的时候打野和中路会一直来下路释放Mata,所以前期遇到这种情况应该避免换血。另外加里奥等级高了清线也快,能先动起来,2V2沙皇和梦魇也打不过,所以挺被动的,很多资源要放。

还有就是中路二塔一丢,大龙视野就很难保证了 对面兵线压到二塔可以很轻松抢到上半野区视野 会给EDG视野上很大的压力 很容易被埋伏。总结下来kt这把打的确实挺好的 不给机会

那个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否定全部,加油EDG,加油LPL!

SNG辅助Sora微博小作文给LPL打Call EDG加油

在翻看Sora的微博的时候发现Sora居然是一位峡谷之巅千分王者!希望Sora以后职业路也越来越顺。

SNG辅助Sora微博小作文给LPL打Call EDG加油

S8征战不止,LPL仍需努力,今天就要迎来B组最终排名之战了,期待RNG的最终排名,也期待今天的小作文(狗头)!

TAG标签: 英雄联盟 S8 SNG Sor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