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GO》AR+将登陆安卓 我和比卡丘有个约会

《精灵宝可梦GO》AR+将登陆安卓 我和比卡丘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18-10-14 09:31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在不久的将来,Android版《Pokémon GO》的训练家们也将能够使用【AR+】功能。全新的AR+将进一步拉近你和小精灵们的距离。

《精灵宝可梦GO》AR+将登陆安卓 我和比卡丘有个约会

想在Android上使用AR+功能,须先在Google Play下载ARCore。请先确认你使用的行动装置可支援ARCore,然后前往Google Play进行下载。使用AR+时,你将能够靠近小精灵并实际感受小精灵的体型大小。小精灵也会对训练家的动作做出反应,只要在靠近小精灵的状态下进行捕捉,就能获得【专家奖励】并提高捕获小精灵的机率。此外你也可以点击画面上的照相机,为更加融入周遭环境的小精灵拍下生动的照片。

《精灵宝可梦GO》AR+将登陆安卓 我和比卡丘有个约会

AR+模式显示小精灵固定在你的现实世界环境中的某个点。小精灵出现在你面前的地面上。你可以走向或绕过小精灵。同时使用AR+功能时,请注意四周环境,小心自身安全。

TAG标签: 安卓 AR 精灵宝可梦GO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