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5》武器专精系统公布 可配置独特的技能树

《战地5》武器专精系统公布 可配置独特的技能树

发布时间:18-10-12 13:3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战地5》官方公布了新作在枪械武器和载具武器方面的新引进的“专精”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解锁相应“专精技能”,为自己的枪械和载具配置独特的“专精技能树”。

对此,《战地5》开发团队在近日发布的公告中给出了详细说明。

《战地5》武器专精系统公布 可配置不同的技能树

在枪械武器方面,以EMP冲锋枪为例,游戏中这把武器有其自己独特的“专精树(Specialization Tree)”,左右两侧分别是专注近战和中远距离战斗的“专精技能”分支。游戏中玩家通过游戏内货币解锁这些技能,并将可以在游戏中对解锁的技能进行搭配,形成符合自己玩法特色的“专精树”。

《战地5》武器专精系统公布 可配置不同的技能树

在载具武器方面也类似,以游戏中德军的中型坦克Panzer IV为例,其专精树也主要分为左右两个分支,左侧分支主要是提升这辆坦克对敌军坦克的作战能力,如加厚护甲、配置穿甲弹等;右侧分支则是提升这辆坦克对步兵的作战能力,如加装防磁涂层、提升炮塔转速等。

《战地5》武器专精系统公布 可配置不同的技能树

而中间的两个专精技能是共享的,算是对两个专精分支给出的额外加成,这里就是提升坦克的维修速度、提升坦克弹药造成的爆炸伤害。和枪械武器一样,载具的这种专精树也是可以根据分支线指示做出多种调整搭配。

关于具体的武器专精说明,这里就不再赘述,具体大家可以看官方公告(枪械专精系统公告、载具专精系统公告)。《战地5》目前是定于今年11月20号在PC(Origin)、PS4以及XboxOne平台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