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刺客信条》系列手游11月21号全球发售

育碧《刺客信条》系列手游11月21号全球发售

发布时间:18-10-12 11: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育碧旗下《刺客信条》系列作品一直深受玩家喜爱,今日育碧公布了旗下第三款《刺客信条》系列手游《刺客信条:燎原(Assassin's Creed: Rebellion)》的发售日期及预告视频,游戏将于11月21日正式发售。

《刺客信条:燎原》是继《刺客信条:海盗》和《刺客信条:本色》之后的第三款《刺客信条》系列手游,是由育碧和《黎明杀机》的制作组Behaviour Interactive共同制作。

 

《刺客信条:燎原》是一款融合了模拟经营元素的策略RPG游戏,游戏并未采用《刺客信条》系列一贯的写实风格,而是采用了三头身的可爱风格。

在游戏中玩家将回到15世纪,成为兄弟会的负责人,招募历史上大名鼎鼎的刺客大师们。游戏中玩家们要打造自己的刺客兄弟会、管理要塞、执行隐秘任务来对抗圣殿骑士团。

《刺客信条:燎原》中包含40多个玩家们熟悉人物,包括:艾吉奥、阿圭拉、邵君、克劳迪娅和马基雅维利,以及20多位可解锁的《燎原》原创刺客。

《刺客信条:燎原(Assassin's Creed: Rebellion)》将在今年的11月21号正式在全球发售,现已在苹果商店和Google Play商店开启了预注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