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燃烧吧小宇宙!星矢携手紫龙登陆《Jump大乱斗》

燃烧吧小宇宙!星矢携手紫龙登陆《Jump大乱斗》

发布时间:18-10-12 09: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之前微软E3发布会首次公开的多款游戏当中,有一款让动漫爱好者过目不忘的作品,那就是万代南梦宫的《JUMP大乱斗》,该游戏作为JUMP 50周年纪念作品,这款游戏加入少年Jump漫画角色,而在近日来自《圣斗士星矢》中的星矢和紫龙将在《Jump大乱斗》中参战!并公布了一段预告片。

对于《圣斗士星矢》这部作品,相信国内80后的玩家都不会陌生,在这里大乱斗作品引入的是人气很高的主角星矢和紫龙,他们在游戏中平常是以青铜圣衣出战,还会在战斗时爆发小宇宙来穿着黄金圣衣人马座以及天秤座圣衣增强战力。

庐山升龙霸警告!星矢携手紫龙登陆《Jump大乱斗》

在游戏中星矢会在紧迫的时候,可以召唤射手座黄金圣衣,将自己的力量提升到极限。紫龙是少数几个被认为有资格穿黄金圣衣的青铜圣斗士,在需要的时候,他可以使用天秤座圣衣中包含的多种武器来击败敌人。

庐山升龙霸警告!星矢携手紫龙登陆《Jump大乱斗》

目前《Jump大乱斗》具有来自《龙珠》《海贼王》《火影忍者》《死亡笔记》《死神》《全职猎人》《游戏王》中的主角角色 ,未来还会有更多漫画角色登陆《Jump大乱斗》,甚至还可能会有JoJo,想想就让人期待。

庐山升龙霸警告!星矢携手紫龙登陆《Jump大乱斗》

《Jump大乱斗》预计将于2019年2月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日本PS4玩家将于10月12日到14日迎来封闭BETA测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