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荣耀战魂》玩家突破1500万 新DLC"烈火行军"16日上线

《荣耀战魂》玩家突破1500万 新DLC"烈火行军"16日上线

发布时间:18-10-11 15: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育碧旗下ACT大作《荣耀战魂》今日迎来了玩家总数突破1500万的重要里程碑,并且官方将在10月16日上线全新的DLC“烈火行军”

勇士集结

随着《荣耀战魂》的影响不断扩散,全球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玩家社区。在官方团队不断建立和扩展荣耀世界的同时,玩家也为专属社区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力量,他们的热情也激励着整个制作团队不断前行,就在不久前,游戏的玩家总数突破了惊人的1500万,这是属于所有荣耀勇士们的光环。

《荣耀战魂》玩家突破1500万 新DLC"烈火行军"紧随其后

烈火行军

官方同时介绍新DLC“烈火行军”也紧跟脚步,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线,本次更新包括四位武林英雄,一个4v4的对抗模式。对于购买了新DLC的玩家,将自更新之日起获得2周武林英雄的优先使用权以及体验全新的PVE战斗模式,在随机生成的战斗场景中对决,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提升自己的装备并提高个人荣誉。官方也放出了新DLC的部分内容视频。

尽管《荣耀战魂》的全程联网游戏模式或多或少受到玩家的负面反馈,但这款属于育碧的动作游戏依旧向玩家呈现了高水准的制作,相信未来还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荣耀战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