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制霸9月份PS4下载榜榜首 《漫威蜘蛛侠》大受欢迎

制霸9月份PS4下载榜榜首 《漫威蜘蛛侠》大受欢迎

发布时间:18-10-11 10: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漫威蜘蛛侠》可以说是今年索尼最强的独占游戏,发售后的3天狂卖了330万套,成为索尼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第一方独占大作!并且打破了今年《战神4》创下的记录。而根据索尼官方数据统计,《漫威蜘蛛侠》已经成为了索尼PlayStation 4平台上2018年9月份下载量最高的游戏。

开发商否认《漫威蜘蛛侠》画面缩水 只是调小水坑尺度

PS4在9月出来不少新游,但是在下载量上都难以跟《漫威蜘蛛侠》相提并论,年货《FIFA 19》和《NBA 2K19》都败在《漫威蜘蛛侠》之手。而在前十中。

9月PS4下载名单排行

漫威蜘蛛侠

NBA 2K19

FIFA 19

战地1

命运2

NHL 19

Madden NFL 19

GTA V

古墓丽影:暗影

美国末日重制

漫展惊现547名蜘蛛侠 索尼携手漫威打破吉尼斯纪录

但是10月的榜首位置对于《漫威蜘蛛侠》是个不小的考验,因为本月将推出包括《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和《荒野大镖客2》这样的重磅大作,尤其是《荒野大镖客2》,这款游戏甚至被誉为18年年度最佳游戏最有利的争夺者,所以小蜘蛛想再度拿下下载榜第一真是难度不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