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神奥地区宝可梦加入《Pokemon Go》 珍珠钻石梦

神奥地区宝可梦加入《Pokemon Go》 珍珠钻石梦

发布时间:18-10-10 15: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宝可梦官方宣布来自神奥地区的宝可梦不久将加入《Pokemon Go》,包括土苗龟、小火焰猴和波加曼在内的第4代宝可梦都将亮相,同时还有一些旨在促进改善整体体验的改进。

更多的宝可梦抵达

随着最初在神奥地区发现的宝可梦,包括土苗龟、小火焰猴、波加曼等都在游戏中亮相,奇妙现实的冒险故事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赶快储备足够的精灵球以及树果吧!

珍珠钻石梦 神奥宝可梦加入《Pokemon Go》

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

除了新加入的宝可梦之外,官方的反馈了训练师们对游戏平衡的建议。这些变化旨在促进改善整体体验。

珍珠钻石梦 神奥宝可梦加入《Pokemon Go》

宝可梦习性的变化

· 天气变化会影响宝可梦出现的频率。

· 当你探索一个特定的区域时,你会注意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不同的速度会出现更多种类的神奇宝贝物种。

· 公园和自然保护区等地将包含更多宝可梦种类。

珍珠钻石梦 神奥宝可梦加入《Pokemon Go》

宝可梦战斗的变化

游戏中的战斗机制正在重新平衡。

· CP值将进行调整以改善游戏平衡。

· 将调整HP值以缩小强大种族与较弱种族之间的差距。

· 宝可梦的防御值耐力值将重新平衡,让擅长防守的宝可梦在战斗中更具竞争力,而不是持续过多的回合。

珍珠钻石梦 神奥宝可梦加入《Pokemon Go》

踏上新的道路!

新宝可梦的加入以及游戏平衡性的调整都将为训练师带来更棒的宝可梦世界冒险。赶快踏上征程填充自己的宝可梦存储盒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