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使命召唤》新作将由IW制作 未来登陆次世代主机

《使命召唤》新作将由IW制作 未来登陆次世代主机

发布时间:18-10-10 11: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使命召唤15》将在本周正式发售,但是游戏还没发售动视这边又有新动作。据外媒Segmentnext报道,明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将由Infinity Ward制作,并且可能会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而在最近Infinity Ward招聘信息也同样暗示了这一点。

《使命召唤》新作将由IW制作 未来登陆次世代主机

Infinity Ward在领英LinkedIn上发布了一份职位列表,其职位描述暗示了潜在的跨世代《使命召唤》游戏。

《使命召唤》新作将由IW制作 未来登陆次世代主机

公告中表示:“来与游戏行业最耀眼的开发团队一起,开发令人兴奋的,未公开的次世代游戏。候选人必须对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

根据以往的惯例,每年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都由不同的开发组开发,包括Infinity Ward,Sledgehammer Games和Treyarch。 2019年将是Infinity Ward。所以本次招聘所提到的游戏很有可能就是《使命召唤》新作。

《使命召唤》新作将由IW制作 未来登陆次世代主机

Infinity Ward艺术总监Joel Emslie已经宣称2019年的《使命召唤》游戏将会非同寻常。而根据职位列表,看起来次世代的PS5和Xbox Scarlet的正式发布要比想象中更早。下一款《使命召唤》游戏将于2019年5月公开,不知道《使命召唤》的新作会不会有单人剧情,这点就看Infinity Ward工作室如何考虑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