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起诉网售破解PS4商家 加州eBay店主被安排上了

索尼起诉网售破解PS4商家 加州eBay店主被安排上了

发布时间:18-10-09 16: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任天堂法务部在游戏界可以出了名的,任天堂对于破解更是零容忍,不少国外的任天堂游戏破解网站都受到过任天堂的邀请函,相比之下我们很少听到索尼有打过关于主机破解官司,但是在近日索尼就起诉了一位在eBay上卖破解PS4的店铺主Eric Scales,后者是一位加州居民。

索尼起诉网售破解PS4商家 加州eBay店主被安排上了

对于索尼来说,破解当然不容允许,而这个加州居民因为贩卖破解PS4被索尼盯上,索尼在收集证据的过程中从Eric那购买了两部破解好的主机,他们“发现,不仅预先装好了60款游戏,店主还附送了精美打印的纸质材料,悉心指导如何安装盗版游戏。真是一个服务体贴的店家。

索尼起诉网售破解PS4商家 加州eBay店主被安排上了

并且Eric Scales丝毫不为自己的行为遮掩,其店铺制作了“Stop buying games”的宣传海报,也许Eric Scales认为索尼对待破解行为还是比较和蔼可亲并不像任天堂那样动不动就给你寄律师函,可惜显然他想错了。

并且这是首例索尼针对破解PS4的公开诉讼,作为首次公开诉讼,Eric Scales很有可能会被索尼“狮子大开口”以儆效尤,让世界的破解商家知道,索尼对于破解的态度不比任天堂轻松。

TAG标签: 索尼 破解 PS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