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氪金只为变帅 《辐射76》微交易系统细节

氪金只为变帅 《辐射76》微交易系统细节

发布时间:18-10-09 16: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Bethesda旗下倍受瞩目的人气系列新作《辐射76》将于11月14日正式发售,关于该作的情报也越来越多。而今天B社总裁PeteHines接受了微软的专访,并透露了有关《辐射76》游戏内微交易系统的更多细节。

氪金只为变帅 《辐射76》微交易系统细节

此前官方已经表示《辐射76》与市面上大多数热门游戏一样包含游戏内微交易系统,但明确表示氪金无法让玩家角色变强,仅能用于改变角色外观。

氪金只为变帅 《辐射76》微交易系统细节

B社总裁在今天的采访中表示游戏内货币能够通过完成任务或是微交易轻松获得,包含微交易换取皮肤的元素,不过玩家并不需要真的花钱去购买,这些皮肤在游戏中也是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当然,土豪玩家也可以直接选择购买。B社制作人ToddHoward表示,“微交易仅仅包括游戏皮肤的内容,这是为了避免游戏失去平衡。”

完成一些特定任务角色踏出山洞的第一步、第一次击杀生物甚至是第一次拿取蔬菜水果等等,都能够随时随地补充玩家游戏资金,类似于挑战奖励,但这些游戏货币仅能够被用于玩家的个性化定制,购买皮肤外观装饰等。看来想要角色的提升还需要化身肝帝。

氪金只为变帅 《辐射76》微交易系统细节

此外,游戏在发售之后还会有很多免费的更新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