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存还是消亡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试玩

生存还是消亡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试玩

发布时间:18-10-09 15: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生化危机2:重制版》是TGS2018游戏展中最为吸引人的游戏之一。在克莱尔视角的试玩视频中,游戏新人Dave Jewitt向玩家展示了重制版的高水平画面已经华丽的特效,摆脱了人们对于经典的怀旧情绪,更加享受新作带来的冲击体验。

与原作不同,每个角色都会有一个独特战斗历程而非重复大部分相同的模块。最终还是要看Capcom的开发人员如何调整故事和游戏玩法以适应新结构,但就目前而言,重制版展现了非常高的水平。

特别是对于东京电玩展,Capcom展示了Claire广告系列的新演示,展示了数小时的游戏时间,探索浣熊市警察局,寻找物品和钥匙,同时对乱窜的僵尸进行清剿。尽管演示中的游戏内容有些许限制,但囤积弹药和避免冲突的通常生存策略仍旧没有变化,恐怖的氛围以及压迫性的观感体验仍然紧张刺激。

生存还是消亡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试玩

相机视角的全面转变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使得游戏玩法再次焕然一新,对敌人位置布局的小调整也是如此。毫无疑问,GameCube重制《生化危机2》证明了它可以在经典的生存恐怖游戏上创新来满足当代玩家,考虑到这个游戏是多么出色,看到新的 《生化危机2:重制版》以某种崭新的方式重塑是令人欣喜的,使其从经典前作的光环下脱颖而出。

展望2019年,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是最令人期待的游戏之一,另一个主角里昂的生存故事同样让人欲罢不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