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OH!来点麦片 《守望先锋》卢西奥麦片梦成真

OH!来点麦片 《守望先锋》卢西奥麦片梦成真

发布时间:18-10-09 14: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日前有国外食品商透露《守望先锋》游戏中的卢西奥麦片可能会由典型的暴雪式调侃变成一个实际的产品。

OH来点麦片 《守望先锋》卢西奥麦片梦成真

正如The Junk Food Aisle首次报道的那样,来自Kellogg's的Lucio-Oh麦片的产品清单已经出现在1fsschools.com网站上。

网站发布了卢西奥麦片盒的图片,并显示假定的发布日期为12月3日,包装盒上显示将会推出香草口味。

根据食品商的报告,在12月3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卢西奥麦片还将为玩家提供免费的守望游戏战利品。消费者将需要拍下他们的收据照片并前往KFR .com / Lucioohs(目前暂不可用)在购买后的30天内注册,登录和发布图片,随后玩家将在2019年3月31日之前获得额外的三个游戏内战利品。

OH来点麦片 《守望先锋》卢西奥麦片梦成真

Lucio-Oh麦片基于卢西奥的游戏内表情喷漆。喷漆刻画的是一个萌版的卢西奥端着一碗Lucio-Oh's的麦片并竖起右手大拇指。此前守望粉丝在Change.org和官方论坛上发起了多次请愿,让暴雪让该麦片成为现实,现在他们貌似美梦成真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