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神装高爆率 黑人小哥都喊爽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神装高爆率 黑人小哥都喊爽

发布时间:18-10-09 14:47 来源:官方 作者:3975游戏

最近,抖音最火黑人网红嘿人李逵被老婆发现,竟然对着手机兴奋尖叫,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他是被《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的装备高爆率所震动。作为经典传奇的传承者,《热血传说》延续了传奇高爆率、多神装等经典玩法,一刀下去,遍地金光,怎不让人兴奋?

 

【极品装备轻松爆 嘿人李逵不淡定】

嘿人李逵在视频中展示精分“神技”,分饰夫妻二人,以《热血传说》强力装备是否需要氪金,脑补出一场由“私房钱”引发的“家庭惨案”——既然《热血传说》装备爆率高,无需氪金,被老婆发现,结果统统交出来支援“家庭建设”。

虽然嘿人李逵自导自演的故事以“悲剧”收尾,但是《热血传说》装备高爆却是事实,通过刷BOSS、刷副本,可以爆出一地金灿灿的装备道具,其中还不乏魔龙级、战神级等极品装备,如屠龙刀、倚天剑。对比18年前的经典传奇,《热血传说》等于完整继承了传奇最经典的装备高爆玩法。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神装高爆率 黑人小哥都喊爽

【不靠氪金照样牛 酷炫装备看实力】

明明有实力,却偏偏被氪金人花式吊打?这样的悲惨遭遇你还想继续?明明有实力,却总是一身布衣,看着氪金人重金砸出极品神装招摇过市?这样的残酷你还想继续忍受?在《热血传说》中,小到金银珠宝,大到极品装备,均能通过各式生物爆出。即使你只是一介布衣,但只要足够自信,便可凭一己之力,在野区以及大小副本中击溃各式怪物或BOSS,获得包括取天尊道袍等各式装备。

除了通过直接刷BOSS爆出神装,也可以通过装备锻造获取高等级装备,熔炼普通装备可以获取锻造材料,再通过锻造材料锻造高级装备,甚至包括屠龙刀、倚天剑等,完全可以不氪金。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神装高爆率 黑人小哥都喊爽

【玛法大陆惊喜连连 亟待你来书写传奇】

《热血传说》致敬经典传奇,酷炫装备道具遍布玛法大陆各个角落,用户可尽情徜徉游戏世界,进入各个凶险副本,获取你心仪的道具装备,书写你的不朽传奇。在这里,你将看到最经典的传奇生物,看到最熟悉的传奇装备。

诸如游荡在祖玛教主之家内的BOSS祖玛教主,平均没3小时才会刷新出现一次,较高几率爆出各职业祖玛装备;再诸如位于封魔殿,每3小时刷新一次的虹魔教主,随身携带银蛇、泰坦戒指、力量戒指等等人气装备,用户拿捏好时间对发动攻击,完成后极有可能获得上述人气装备,成为万众独一的风云人物。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神装高爆率 黑人小哥都喊爽

除此之外,在玛法大陆还有着无尽的装备、道具,传奇冒险等着你来挑战,现在网红李逵已经入驻,静待5亿兄弟,一起挖掘散落在玛法大陆各处的秘密”。

18年经典再掀波澜,五大明星红人带你重温经典!热血沙巴克激战在即,还不快召集你的兄弟前来参战!《热血传说》目前在安卓应用商店已开放下载,9月28日全平台首发,五亿兄弟都在玩的传奇,不见不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