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麦克雷万圣节皮肤公布 这个表情有点囧

《守望先锋》麦克雷万圣节皮肤公布 这个表情有点囧

发布时间:18-10-09 10: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8《守望先锋》万圣节惊魂夜活动将从10月9日持续到10月31日,和以往一样,本次万圣夜也有三周的时间让玩家享用全新的活动内容。本次万圣节狂欢夜依然是围绕着疯狂科学家狂鼠展开。在此前的万圣节狂欢夜中,我们都会迎来有趣的PVE游戏,以及全新的皮肤。而在今天,暴雪公布了《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中麦克雷的特别皮肤,活死人 麦克雷。

在宣传动画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次麦克雷的万圣节皮肤可谓是帅气十足,尤其是骷髅风格的面罩可以说是霸气十足,不过仔细看了下,麦克雷的这个面罩还是挺有趣的,十分符合万圣节主题。

《守望先锋》麦克雷万圣节皮肤公布 这个表情有点囧

而且除了面罩外,麦克雷如同僵尸般灰色的皮肤和泛着绿色光芒的眼睛,更是增加了一份邪气。十分像被狂鼠博士改造的科学怪人。喜欢麦克雷的玩家看到这款皮肤估计都惹不起想要购买使用了。

《守望先锋》麦克雷万圣节皮肤公布 这个表情有点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