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剑灵:誓言》手游11月10日召开发布会 国服腾讯代理

《剑灵:誓言》手游11月10日召开发布会 国服腾讯代理

发布时间:18-10-08 15: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韩国网石公布将于11月10日召开发布会,公开旗下以端游《剑灵》为IP开发的MMORPG手游《剑灵:誓言》的最新消息。

《剑灵:誓言》手游11月10日召开发布会 国服由腾讯代理

据悉在本次发布会上,网石将会公布《剑灵:誓言》的相关游戏介绍以及最新研发进展,包括之后的战略等。

《剑灵:誓言》手游11月10日召开发布会 国服由腾讯代理

《剑灵:誓言》是以端游《剑灵》为IP研发的MMORPG手游,继承了端游庞大的世界观和玩法。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引擎方面和端游《剑灵》相同,都是使用虚幻4引擎制作的,同时在战斗和轻功方面也是力求还原端游原版操作。此外,《剑灵:誓言》还加入了手游中少见的大规模野外势力战等玩法,能够实现30V30的野外战斗。

《剑灵:誓言》手游11月10日召开发布会 国服由腾讯代理

而《剑灵:誓言》国服目前确定由腾讯代理,目前暂未有任何测试消息。

TAG标签: 新游资讯 剑灵誓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