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5》PS4日版封面图曝光 游戏容量50GB

《战地5》PS4日版封面图曝光 游戏容量50GB

发布时间:18-10-07 10: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根据Gamernuke报道,《战地5》PS4日版的封面样本图曝光,并显示游戏至少需要50GB的硬盘空间。

《战地5》PS4日版封面图曝光 游戏容量50GB

虽然50GB肯定算不上小,不过此前《荒野大镖客:救赎2》和《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相继曝出游戏容量超过100GB,这次《战地5》的体积反而显得有些娇小。

现在还不知道PC版容量多大,不过通常来说,传统主机游戏相比相同的PC游戏要更小一些。

《战地5》将在今年11月20日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敬请期待。

TAG标签: 战地5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